是小怡不

不定时鸽

校园系列五

随缘更新,呱

微信聊天都会用捡手机体代替


正文开始

九尾回到位子问清清“你举报林沐沐然后跟你爸说了这事?”清清回道“嗯,我就是看林沐沐一天到晚欺负诺崽,我觉得她太j了,就跟我爸说了。得亏,诺崽经常去我住,我跟我爸说诺崽被欺负的事,他听了这事的起因经过就让我放心让他去办”“可以啊,小马”清清转个去跟清融说话“清融,我听诺崽说你跟久诚是青梅竹马啊”“嗯,对啊,还是小情侣哦”“哇,我说为什么久诚不看帅哥原来是被你管着呢”“我们班有还有情侣吗”“有~,久诚前面那俩就是一对,双A”“还有Gemini和久哲,郭老师最近刚查出怀孕,胡老师让他多休息休息,就跟年级主任sk说给七班六班找个数学代课老师和班主任,sk说班主任就让小兽去,数学老师让灵儿和天云教”这时小兽叫到清清说“吴金翔你上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李老师,我不会”“不会,你还不认真听还讲话,七班是精英班,你这次模考成绩都快掉下一本线了你还有脸说话”“对不起,李老师我错了,我下次不会了”“行了坐下吧,来同学们我们继续”

下课后班里突然爆发出一股红酒味和草莓味的信息素,九尾闻到就对小马说“我艹,小马快过来,hurt好像二次分化了,清融你去看看久诚他好强制发情了”清融听到九尾的话就去找久诚了“宝贝,你没事吧”“抑制剂或者你带我回宿舍临时标记一下”“我带你回宿舍”清清看见久诚回宿舍了就担起了副班长的责任,就叫九尾让他快去找久哲“同学们,现在除了夏圣钦和彭云飞,其他人都先去操场上等待体育课上课”“体育课代表管一下他们的纪律”

过了一会“胡老师来了”“九尾清清你们先出去”“好的,胡老师”“fly,你先带hurt去医院让清清和九尾陪你们一起去”“对了,清清久诚呢”“胡老师久诚直接提前发情了,已经回宿舍休息了”“知道了,陪彭云飞和夏圣钦一起去医院吧”

医院

检查完后“病人家属进来一下”

“医院,我是他对象”“病人现在是二次分化然后导致了信息素错乱,我看你们也都成年了信息素匹配也很跟95%能永久标记就标记,然后三月后来复查”“好的医生”清清看fly出来就问“fly,hurt怎么样?”“医生说二次分化导致信息素错乱,先住院观察三天”“ok,我去看看一诺”

住院部

一诺看见清清和九尾一起进来就开始阴阳怪气的说“哟,这谁呀怎么有空来我这里”九尾刚想怼回去,就被清清一记眼刀给憋了回去“诺崽,你什么出院”“不知道可能还要一两个月吧,要看病情。你们俩咋突然来医院了”清清回道“hurt二次分化了,久哲叫我和九尾陪fly一起来医院”“hurt二次分化了?他人现在在哪里我去看看”“在住院部三楼309病房”“走陪我去看看”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