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怡不

不定时鸽

校园系列6

呱,随缘更新(好像不是随缘更新了)


正文开始

‘咚咚咚’fly听见敲门声对门口喊了声“请进”“听清清说你二次分化”

hurt听见一诺的声音就说“呀,是你呀一诺”“嗯”“你怎么还在住院啊”

“我这次要病情变化才能出院,你在里住几天”“观察三天就行了 还九十多天高考你准备怎么办”“不知道反正看病情吧,也有可能考不了,要是考的了清华北大不是问题”“清清,我听久诚说你这次模考都快掉出一本线了”“没事~诺崽我刷点卷子就行了”“你最好是这样”“我先回去了,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最近有点嗜睡”“我艹,你不会因为尾子每次都不戴t怀了吧”清清听到一诺的话脸红着说“怎么可能我每次和尾子做完都会吃的药”“药要在72h内才有效,我看你说的这么云淡风轻怕不是每次都过了72h才吃吧”“额……好像是的,为什么72h小时内啊,我每次都是72h后吃的”“我艹,尾子快陪我去检查检查我怕我刚成年三四个月就怀孕了”“那你们继续聊我陪清清去妇产科看一下”fly这时说道“那你们快去吧”一诺附和到“清清要是真怀了,我要做孩子的干爹”“我也要”“话说诺崽,你跟无畏怎么办啊,林沐沐现在因为这件事情转学了”“不知道,看着办呗,反正林沐沐退学了,慢慢跟无畏解释就行了”“我听一笙说无畏因为林沐沐转学这事挺生气的,你要解释的话,我们帮你去吧,必经照无畏现在这情绪很容易因为这些事把你送进去的,你也知道他家里很有权力的送人进去就是分分钟的事”“嗯,fly你到时候找个时间和九尾一起去说吧,我先回病房了”“嗯,好好休息吧”

一诺刚回到病房就被人反手摁到了墙上“你是谁?你想干什么?”“我是无畏,干什么的话你因该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无畏听到这些话又把手上的力气加重了“不知道?你都把沐沐逼转学了”一诺被这突然加重的力道逼出了生理泪水“不是我逼,也不是我举报的,我没有那个胆子,我要有那个胆子我就会在林沐沐霸凌我的时候反抗了”“你最好是”“诺崽!我来了”清清刚进门就看见无畏把一诺摁在墙上,就立马对无畏说“杨涛你干什么,你放开一诺,九尾你快把无畏带走”九尾听清清的话就立马对无畏说“无畏你快放手”无畏听了手上力道又加重了“凭什么,他做错了事,我为什么不能教训他”“那不是他的错,是林沐沐的问题”“沐沐没有问题,都是一诺的问题”这时今屿从门口进来,就看见无畏把一诺摁在墙上冲上就给来了无畏俩拳并喊道“杨涛你害一诺害的还不够惨吗”然后搂着一诺对无畏说“凭什么一诺喜欢你就要受那么多罪,而林沐沐不用,为什么每次明明都是林沐沐骂一诺配不上你,而到头来就是一诺骂林沐沐,你只林沐沐的一面之词,林沐沐也没有你想不单纯,那你见过拿个单纯的人天天把人带的厕所和废弃仓库去霸凌去把他打进医院,他爸本来对他就不好每次喝酒喝醉了,就往他脸上打”“那也是他妈眼光不好找了会家暴的男人,徐必成被打也是活该,谁让他长的怎么好看还不保护好自己还到处勾引人的”‘啪’清清听到这些词顿时就恼了打了无畏一巴掌“你tm的再说一遍我跟一诺小学就认识了,他什么样我不知道,他长怎么大还有没被人诋毁成这样过”一诺突然挣开今屿一边跑向天台一边对无畏喊“无畏我恨你,要让你一辈子活在愧疚里走不出来”今屿看一诺跑走立马跟了上去并对清清喊到“清清快打119一诺要跳楼快”走廊上的护士看见一诺往天台上跑就喊到“黄医生!22号的病人要跳楼!”

无畏没想到自己的几句话会对一诺遭成怎么大伤害,清清打完电话转头对无畏说“一诺被你逼到跳楼了,你满意了吧”“走九尾我们去天台上找一诺”


未完待续

评论(13)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