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怡不

不定时鸽

我们分手吧

一切都是假的,只是幻想。可上学是的爱情永远比不过时间,就跟故事的开头是美好的,但故事的结尾却配不上开头。全文

1600+


阿桥我们分手吧

__

故事的开始是下雨天我在去学校的路上,在你骑过水塘时溅起的水花弄湿了裤子。

我在从食堂回教室的路上跟朋友讲了这件事,我就让朋友跟他说了这件事,他为表歉意而请我吃东西,就是这时候我们就开始熟络起来了。因为顺路,我们每次放学的时候在校门口碰上了,都会一起走回去,因为无聊我们会一起聊班级有趣的事和学校里的事。

我记得他的在中考一模的时候像我表白了,我说等你考上区重点了说,他答应了。

到了中考查成绩的那天,他特别期待他的成绩,他看到他的成绩的那一刻,我们就在一起了。为什么呢?因为他考上了区重点,可是也有遗憾的是我们一个初三一个高一不能在以前一起一样放学一起走,一起聊天,一起分享有趣的事和物,也不能在春游,秋游一起拍合照了。

可是在我考上区重点的时候 ,他突然告诉我,他要去打职业了,我们因为这件事吵了一架,闹冷战。他告诉我:我爸妈已经同意了,我也退学了,后天就要走了。我希望你可以在我上首发了之后来现场看我打比赛。我答应,在他去打职业以后联系的就越来越少,我想可能是都花在训练上了吧,可是我发现,他在上首发了之后并没有告诉我,还蛮怨我为什么不去现在看,我给他的回答,你上首发了之后并没有告诉我,我还是通过朋友知道的,我也马上二模了没什么时候去看,也不像以前一样经常上网冲浪,他回了一句我哦,我又问他我6月要高考了你会来吗?可他只回了一句要训练,没空,也回不去。在那之后我们在也没联系过。

考完试之后我去看了夏季赛现场,看到你在场上熠熠发光的样子,比赛结束了,可他看见就像没看见一样直径离开,我也没有心情和在和他一起吃饭的想法了,我失魂落魄的回到了酒店,就躺到床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在那之后我们又好几个月没联系了,再给他发消息是在他季后赛夺冠的两个月后,在比赛刚打完的那天正好要办入学手续,忙东忙西的。忙完就已经忘了他今天晚上打总决赛的事,洗洗就睡了。刚开学一段时间很忙,就渐渐忘了这事,把事都忙完了之后我刷抖音无意中刷到了他夺冠的视频,我发消息祝贺他,可他却发起了脾气说季后赛都打完几个月了,你才祝贺我,你之前答应我的来现在看比赛,看你都没来过,我回他我考完试去了现场,可你看到却当没看见一样。哦,那你只来了一次。我以后肯定每次都来看,我要有那次没有我就吞一千根针,因为说慌的人要吞一千根针。好,一言为定。

可我在他生日前两天从沪飞到了蜀,去酒店住了两天,到了生日当天我去他基地找,看见他和一个女生在接吻,我并没有冲上去质问他你们俩是什么关系,而是想已经知道了一样很平静的发消给他,可心却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一下刺痛了我。我在回酒店的路上突然晕倒,是很没见的初中班长看到并把我送到医院帮我交费,等我醒了,可是检查结果却让我感到天打五雷轰。

癌症晚期…

检查出来的太晚了,只剩三个月了,我初中班长和我说他喜欢了我6年,我知道的时候并不震惊,他说要带我去国外治病,我拒绝了。

我在想在我所剩的三个月内好好活着,在第二天早上我跟他提了分手,他没回答分手的事,而是问我为什么没有去给他过生日。我回他,我可能连自己的20岁生日都活不到了。他没说话。我挂了电话。

我向学校提交退学申请,我想好好的过完这三个月,我决定去旅游,可每次刚到一个新地方,都会被癌症晚期的疼痛所折磨,可慢慢的我就习惯了这种痛苦,在还剩下一个月的时候我拉黑所有人回到了上在我和阿桥为我们接婚而准备的婚房等死,可半夜我我听到了开门声,出卧室看到阿桥回来了。他说你这么在这里。我回答来这等死。你不上学了吗?我退学了。哦。我睡觉了去了。嗯。可我在这时候突然晕倒了,阿桥吓坏了,立马打了120,可我心里在想我终于解脱了吗?是的我解脱了,癌症晚期突然恶化,抢救无效,我死了。阿桥看我死了会不会伤心啊,算了,死都死为什么还要在意他呢……                          可是故事的结尾却陪上故事的开头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