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怡不

不定时鸽

校园系列(1)

随缘更新

有没有人推荐一下做捡手机的APP?

cp看设定


正文开始

‘叮铃铃—叮铃铃同学们上课时间到了’上课铃声响亮的在走廊里回响。

“来,同学们安静一下,我们班这学期转来了一个新同学”“唔~”“安静”“来,新同学进来吧,然后做个自我介绍”“好的,胡老师”“大家好,我是黄垚钦,也可以以叫我清融”“那黄同学坐到第二列第三排吧”“同学们现在开始上课”。

“起立”

“同学们好”

“胡老师好”

下课后,清清就找清融搭话“同学能交个朋友吗”清融回答道“可以啊”听到清融的回答清清就立马做起自我介绍“我叫吴金翔,你可以叫我清清或小马,那我可以叫你小黄吗”

清融回答道“可以啊”清清又介绍道“我后面这个位置的是我对象,叫许鑫蓁,你可以叫他九尾”清融回答道“哦哦,好的”

“我跟你说,你可别惹坐在第四列第三个的那个叫林沐沐的女生”清融听了疑惑的问清清“她爸是校长”“她仗着她爸是校长,她在学校欺负人胡老师和郭老师都管不了,你看坐在最后一排最后一个的男生他叫徐必成也可以叫他一诺,他就经常被她欺负,都欺负出中度抑郁症了”“就因为他和林沐沐都喜欢隔壁班的一个男生”“那个男生是校霸,还帮着林沐沐一起欺负一诺”清融听完问到“一诺他父母不知道吗?”清清回答道“他父母离异了,他跟着他爸,他哥跟着他妈”“他爸酗酒,每次喝醉就打他,我们班几个跟他玩的好的都是能保护他一点就保护他一点”“他哥比他大一届,这些事也都知道,他哥也跟他妈说过”清融听完说到“真的好惨啊”

‘叮铃铃—叮铃铃同学们上课时间到了’

“来,同学们,上课了,起立”

“同学们好”“郭老师好”

“报告”“你怎么又迟到了”“我…额”“行了赶紧进来坐好”“好的郭老师”等九尾坐到 位子上清清转过去问“尾子,你怎么又怎么晚来上课?”九尾回答道“还不是无畏那个B事多的要死”清清问到“无畏又咋了”九尾回答说“下课再说”“OK”


未完待续

林沐沐是绿茶

没写的cp就不带tag了

评论(10)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